Monday, June 29, 2009

狗狗大会串

昨天, 我到西海岸公园的麦当劳用餐时, 巧遇那里的"狗聚会", 我虽不是狗狗的爱好者, 但在看到这些可爱的狗狗时还是情不自禁的拿起相机就拍, 迷你形的, 瘦瘦的, 胖胖的, 矮矮的, 长长的, 大大只的, 毛多多的, 无毛的, 哇! 有些还真的是从没见过, 要拍这些狗的照片还真难耶! 它们动来动去的, 有好多怪怪的, 我都没拍著, 就只拍了这几张。










20 comments:

小路 said...

笔心, 有你喜欢的吗?

绿禾 said...

第三只很可爱!

向日葵啊伯 said...

看就好了,千万不要心动!

慧慧 said...

我女儿超喜欢狗狗..可是坚持不让她们收养 ..因为我对狗狗有阴影 .. 我小时候看过别人很残忍..把话生生病重的狗狗活埋...深埋在泥土里但还没断气的狗狗隐隐约约傳出微弱的哭泣.呐喊..挣扎.呻吟声..直到断气为止...凄惨情景至今依然历历在目...让人心疼...
.
.
.

(不好意思..搞坏气氛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好可爱的狗狗喔!

德希 said...

小路,我超愛第三個狗狗.
慧慧,我哭,天下有如此惡毒的人,狗狗扔了就算了,幹嗎做這種壞事呢?1

笔心 said...

小路,

有有,我都喜欢!
我跟Theresa一样,特喜欢第三张的Toy Poodle!!

(但里面没有我那Olulu的品种。)

谢谢妳的分享,让我看狗思情,很开心的想念。因为知道olulu生活得很快乐。

笔心 said...

对,慧慧,要把噩梦抛开。
忘记谁说过,把不快乐的事记在沙上;
把快乐的事刻在石头上。

一起勉励。:)

慧慧 said...

Theresa & 笔心,

时隔已久,不再为此而伤心。谢!

邻居生埋狗狗是因为狗狗病/伤得很重(头上已穿了一个大洞)兽医都说无可救药了,他为了狗狗不再受折磨就人道毁灭,狗狗埋在地底里呻吟的时候他也在痛哭,虽然如此…最后我还是看见他倒多几桶水渗进泥土里让狗狗尽快解脱。

德希 said...

慧,他为何不请兽医打安乐针?!

熏衣草 said...

我喜欢第五张,狗狗照镜子那张~

小叶子 said...

我愛狗狗
看見慧慧的描述
我。。傷心難過
淚。。流。。。

慧慧 said...

Theresa, 我不清楚为何他不请兽医打安乐针.我只知道他的确有带狗狗去看兽医,因为当时他没有汽车所以向别人借了一辆汽车载狗狗去看兽医. (30多年前的乡村有汽车载着狗狗去看兽医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所有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记忆)

Snowflix said...

第3只,看了会想带回家。

小路 said...

谢谢大家的留言,因最近常和同事出外用餐,无法在午餐时间和大家闲聊。

绿禾,特丽莎和笔心,我和你们一样也很喜欢第三只,我叫它著BearBear狗,这只很机灵,现场还有另外一只,但它跑来跑去,我拍不到。

向日葵,是的!不要因一时的"兴"起而日后却苦了这些动物,请三思而后行。

慧慧,我读了很心酸,唉!惨不忍睹!

THALL,是很可爱,相信狗主们付出不少。

笔心,现场好像有你的"黑鲁鲁"种,只是我没拍著,印象中,只偷偷的看了你的黑鲁鲁一眼,你就删掉了。呵呵!

薰衣草,是很像在照镜子,它们是偶遇,正在互相倾诉衷情啦!

小叶子,不要难过了,来!笑一个。。。

飘雪,告诉你,很多人就因为这样而造成了许多流浪狗,忙坏了SPCA。

Snowflix said...

就是咯。。。不能冲动。

笔心 said...

小路,
不好意思,删掉那是因为我已经不是狗主了,那张我还是没有得到新主人的同意上载的,觉得不妥。所以酱,就那样了。呵呵~

我每天都会来这沙洋一下妳的狗狗。。。哈哈

小路 said...

哈哈! 笔心, 酱子养狗也不错嘛,不用费神又费力,就这样说定了,我会抓多几只来养滴。

Loving Kindness@Samsara said...

我的blog已经锁了. 请把email地址寄到 lian13300@gmail.com. 我会送邀请涵给你访blog. 谢谢小路

小路 said...

Lian, Just email you!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