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阿拉丁

神燈﹐一路上 ﹐ 跟着跟着。。。






7 comments:

笔心 said...

阿拉丁的阳光,我洗翻!!!!

绿禾 said...

如果你的阿拉丁能把小叶子的照片变回来就好了!

熏衣草 said...

我看到祥龙吐珠~

said...

我看到『祥龙戏珠』~

(右边是龙爪)

德希 said...

好漂亮的轨迹,我选择相信,那是一个灵魂找到了天堂的路,正往那儿飞奔呢。

小路 said...

笔心,愿阿拉丁之光照亮你心房。

哈哈! 绿禾,阿拉丁没有说要赐我三个愿望,要不然其中一个愿望就是替小叶子把通通的照片要回来。

薰衣草,是有点像哦!嘻嘻。。。

秋神,我看到的是左边, 呵呵。。。

Theresa, 灵魂之光,那我不是看到。。。有点冷。。。呜呜呜

俳优 said...

灯烟袅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