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酒瓶花 Solandra Iongiflora

酒瓶花,顾名思义它的花果然长得像小瓶的XO酒瓶,它也叫著光梭朗茄Trumpet Plant.





8 comments:

笔心 said...

Cool ~~~

小路 said...

hehehe...thanks!

I'm writing poem for candle, cracking my head now.

笔心 said...

Lol ~
Cracking ? ok la, but dun over burn it ... !! =D

德希 said...

我有一朋友,家里围墙的四周高高的爬满了好多这样的花.有一夜晚去他家拜访,见月光下的朵朵白花,晃若仙境.....
美极了!

小路 said...

Theresa, 我看到的只有酒瓶花几朵, 有机会把你看到的拍上来分享, 可否? 先说声谢谢!

小叶子 said...

小路
我看见白色的蝌蚪
在浅青色的湖水
自在的悠游

Anonymous said...

抱歉哪,小路我那次没拍,因为没拍所以在记忆中才会那么美.(而且是晚上,没光很不好拍的).我以后慢慢找机会.
我的那位朋友艺术天分很高,他的房子在圣诞都对公众开发的,的确美不胜收,呵呵,12月左右我拍给你看,不光他家的花有特色的.
THERESA

Anonymous said...

sorry 是他的家在圣诞节对公众开放,不是开发.there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