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笑死 Laugh to Death


有一天.. 甲和乙坐飛機要去玩..

結果飛機失事 兩人掉到有大批食人族的小島上

猶長說:[你們兩個去找100個同樣的水果來,我就饒你們一命!!

他們兩個就去找了...

甲先帶了100個草莓回來

猶長說:[把他們全部塞到屁眼裡就饒你一命]


甲就開始塞...

塞到98個的時候沒有事

可是塞到99個時候他"笑"了(哈哈哈) 結果草莓通通噴出來了...

他就被殺掉了 到了天堂

天使問他說:[你差一個就免死,為什麼笑了呢?] .
甲說:[因為我看見乙帶了100個榴槤回來...

23 comments:

笔心 said...

哈哈,一粒就搞定噻!

小路 said...

哈哈! 是的, 一粒就够"架辣"得了!

德希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榴莲要长那么刺。

向日葵啊伯 said...

晕!

绿禾 said...

天啊!这些食人族竟然会想到这种方法折磨人!
而甲的屁眼也真行,能一口气塞98个草莓!
哈!哈!塞榴槤?
我拿榴槤和食人族拼了!

lian莲/ 心月 said...

好好笑..榴槤害死人lor!

德希 said...

hi 我有篇博文给你

小路 said...

向日葵, 醒了没?

绿禾, 是我就先把榴连给吃了。哈哈哈。。。

Lian, 好笑ler!

Theresa, 谢谢你! 我这就去你家看。

俳优 said...

我提早来排队领礼物。。。哈哈哈

小路 said...

哈哈哈。。。早来就拿号码吧! 1号给你, 但还是得等十二点正才有礼物哦!

笔心 said...

我also提早来排队领礼物。。。哈哈哈


I, No.2 !!

熏衣草 said...

我也来啦。。哦!已经3号廖!

丹 said...

..呃.呃呃

拿不我號四
=)
吧號五就

笔心 said...

小路A~~~
我要黑目壳了……
提早10分钟拿可以吗??^^^^^^^^

爾尼丹 said...

ZZzz

慧慧 said...

dong!dong!dong!
凌晨十二点正啦!

慧慧 said...

3

慧慧 said...

2

慧慧 said...

1

lian莲/ 心月 said...

小路...kiasu, 还是比别人慢. 你没说要排对...National Day礼包ah?

慧慧 said...

0.5

慧慧 said...

小路骗人的!

小路 said...

hahaha... sorry lar.. my computer occupied by someone at home, didn't know that you guys are all Qing here. hahahha...sorry!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