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摄影技术 Photo Shoot

以下的照片是我收藏别人的, 因为自己很喜欢, 想与大家分享这些佳作。。。














5 comments:

笔心 said...

小路,
非常神奇的艺术摄影!
要赞赞赞很多个才行~

谢谢妳的分享。

蝋燭の芯 said...

小路,

谢谢分享咯,每一张都漂亮,我最喜欢公鸡过桥以及PHILIP ISLAND一群企鹅之两张

刚才首次用环球新线去碧山吃饭,走在junction8的街道
有想起你,也许我们擦身而过不知呢。

小叶子 said...

小路,
照片很美很美很喜欢。


26日那天我也首次坐新环线
你没有想起我哦?嘻嘻~~

小路 said...

笔心,我们一起努力加油!迈向"赞"噢给!

也许我们擦身而过不知呢。。。

芯,我会先叫你, 因为你是甜甜的那"果",我认得你。哈哈哈。。。

小叶子,你们都快我一步哦!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环球新线或新环线,问了同事才知道,原来是"蛇哥来"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最喜欢公鸡那张,其实都很好,发人深省!
there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