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直与歪

树不一定要长的直,它都会拐弯而上,不也是一样好看吗!有些人又为什么要这么执著呢? 哎。。。

10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我也常问这个问题。
小时候嘛。。。挨打!
少年时说我。。。叛逆!
大一点说我。。。耍流氓!
老了。。。说我。。。老番癫!
树为什么不能是长歪的?人为什么一定要乖乖的?

新怡 said...

其实,树是需要的阳光而拐弯而上的。
(刚好,我也拍到如此的树。给我一点时间,等下就POST)。

嘿嘿 said...

傻孩子,
树歪了不好用来当材!
只能用来烧菜煮饭,
成不了大器。

再说就是因为执著
“执”
所以一定要直!
做人也要“直”
他们不是也这么说吗!?

聪明了吗?
嘿嘿嘿~~~

德希 said...

1楼3楼都有道理,呵呵,我糊涂了.
人和树还是不一样的,树怎么长都行,人还是应该在真理中行走.直的好.

新怡 said...

写好了。 去我部落看吧。
(忙着整理中)

小路 said...

向日葵,你不要跟我说: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哦!爱上就知道"败"

新怡,谢谢!

嘿嘿,正直与执著是不同滴,前者受欢迎,后者惹人厌!

Theresa, 懂得真理的人应该不会歪到那里去吧!呵呵。。。

嘿嘿 said...

说到直,
我真是直不了。
无奈。

嘿嘿~~~

小路 said...

heihei, not stright never mind, but be flexible lah...

said...

那也太屈就了吧!

嘿嘿 said...

and versatile~~~

哈哈哈~~~
你也很会转、钻、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