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茉莉花 Jasmine


香味扑鼻来,
芳香又洁白,
一朵身上戴,
多朵头上摆,
小姐少奶奶,
香水不用买。



9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清新的香味,我喜欢

小路 said...

小叶子, 我也是被这里的四朵茉莉花的香味所吸引住才闻花写诗滴!

嘿嘿 said...

洁白清爽扑鼻香
茉莉娇细声誉杨
别看小路不起眼
悠闲恬静好乘凉

小路 said...

Wa, you also have "mo shui".

笔心 said...

一朵身上戴 看看场合还不赖
多朵头上摆 呆坐疯院不肯来…


=D

小路 said...

多朵头上摆...

印族妇女的最爱,戴了阿不乃乃才会来嘛?不是吗? 我看应该把"小姐少奶奶"改为"印族少奶奶" 嘻嘻。。。

熏衣草 said...

有时候,我会买一包散装茉莉花,打开放在电脑桌前,花香阵阵扑鼻,工作就起劲了~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初次来看
花真漂亮

小路 said...

roughterrain crane, 谢谢到访!你是从那里去日本的游子呀?

我在你家潜了一圈,牡丹花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