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梦幻云彩

昨天的云彩,像无数飘逸的纱布,布满整个天空,如梦如幻。。。




7 comments:

yen@燕 said...

昨天有这样的景观吗??
我都没看到。

德希 said...

呵,第一张的色彩相当好看!

小路 said...

哈哈哈。。。小燕子﹐到你懷疑我了﹗你的天空和我的不一樣﹐畢竟你在"馬"我在"新"嘛﹗

Theresa, 我也是這麼覺得。呵呵。。。

yen@燕 said...

也对啦!!
放心我才没有怀疑,
毕竟我都没有疑心病,
有的也只有“某人”才有吧?
哈哈…………

小叶子 said...

昨天傍晩的晩霞佷美^^(嘻)

小路 said...

小叶子, 昨晚我放工迟了, 没看着, 可惜!

小叶子 said...

小路,26日傍晩的晩霞,就是塔哥哥super nice的“耀眼的迷惑”。

小叶子也拍了“耀眼的光芒”和“迷惑的美”,在天空云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