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打包一桌

那天我去"吃桌"﹐順便打包幾道回來和大家分享﹗

第一道冷盤是我的最愛﹐第二道螃蟹羹(取代魚翅)﹐ 第三道蔬菜芋頭圈﹐芋頭圈炸得有點過火﹐第四道蒸魚﹐這條貓魚"蒸"得不錯﹐但我快吃不下了﹐太飽了﹗第五道排骨王﹐味道偏向甜﹐只咬了一小塊的一角﹐沒吃完﹗後來我上廁所。第六道脆皮雞﹐廁所回來脆皮雞散了﹐沒拍到照﹐第七道炒麵﹐也沒拍著﹐只吃兩口﹐味道不錯﹐可是"胃"不進料﹗第八道芋泥﹐太甜了﹐比较喜欢吃自己煮的﹐大家都飽到吃不下了。呵呵呵。。。







4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哇,看到我肚子都饿了啦。。。

yen@燕 said...

喔…………
你去大吃大喝哟???
难怪没看到你在网游啦!!
原来是去吃好料,
哎哟…………
食物拍的怎么吸引人,
只能看不能吃,
都要留口水喽!!
哈哈…………

是出席婚宴吗??

小路 said...

THALL,名以食为天嘛!

小燕子,对咯!是出席亲戚的婚宴。我最近比较忙很少网游,你就流多一点口水,好让我有空时可以用来炖冰糖。呵呵。。。

嘿嘿 said...

出恭腾空填美食?
或是抠吐保身材?
哈哈哈~~~

(又来怀疑啦~~~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