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大礼 A Big Gift

这份大礼,是谁送谁的呢? 国民? 游客? 还是。。。




4 comments:

嘿嘿 said...

对不起,是给我的!

那天我去T3时拿了,但是忘了拿回来,(当时忙着上那 Winter Wanderland 城堡里跳),好彩你拾到,谢谢!我拿回家了喽。

再谢! 拾遗不昧,真是好孩子! 赏您一包糖果,慢慢吃,不然牙齿会蛀掉变成天真无牙。(没牙的孩子只能做幕后代唱!)

来杯茶乌和木薯糕! 沙发好舒服~~~

小路 said...

嘿嘿,我昨天才做了三味木薯,你就嗅到了,你鼻子真灵哦!我这就给你上载。

嘿嘿 said...

你说什么???
我“鼻子真灵“!!!

你在骂人?还好我是喜欢狗狗的,没啥事。
哈哈哈~~~~~

一味就吃不消,三味哦!好吃!

小路 said...

没牙的孩子只能做幕后代唱...

哈哈哈。。。我知道你在说谁!

我骂人? 我那敢!
我没说,你就自认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