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内容不变

现在的红包有些已经变成了黄包,但最重要的是红包的内容没有变!哈哈哈。。。


19 comments:

小路 said...

小叶子和小炜司砾,要红包还是黄包,自己选!不要打架哦!呵呵。。。

慧慧 said...

红包和黄包留给你们,丰富的内容我顺手拿走了...^^

嘿嘿 said...

两个两个都要!

哎唷~~~ 我从圣诞节的圣诞老人等到今年,才拿到丰富的内容,还好能忍到现在。

谢谢了,小路!今晚就来拿!草药...(Oop!不能让他人听到.....)

小路 said...

慧慧,你没有预约,我没准备大钞给你,明年记得提早哦!

嘿嘿,你生病了吗? 这时候要草药来做什么? 过年,大家都不碰草药滴,不吉利!

四月 said...

哇!小路,你过年的路税好高啊!

嘿嘿 said...

~~草药...???

啐!啐!!啐!!!
打错字啦,
俺是说: 要钞!!!
要现钞!!!
最大张的,放在红包里!
哈哈哈~~~~~
够吉祥吉利的啦料吗?
那就快拿出来啰!谢谢!

俳优 said...

黄色是帝皇的颜色,代表高贵。。。
再次祝你高贵吉祥。

小路 said...

四月,秀秀底乐!呵呵呵。。。

嘿嘿,最大张的是多少? 我肯定还没摸过呢!

俳优,谢谢你高贵的祝语!嘻嘻嘻。。。

嘿嘿 said...

一千啰!
星币一千好大张的喔!
请问星币有一万的纸钞?
哈哈哈~~~
别给一万的啦,
红包一千就够了!
嘻嘻~~~

小路 said...

一千或是一万!你慢慢等。。。26号过后,我让你知道。呵呵!

嘿嘿 said...

正月廿六是财神爷诞,记得去四马路观音庙拿红包,和财神爷借钱!

小路 said...

我没有这习惯咧!借了好不好? 要还的吗? 要怎样还?

嘿嘿 said...

说是要还,但我每次都忘了,后来就改为向财神爷直接要了,不需再换!

自创一格,哈哈哈~~~

小路 said...

是这样的咩!

Mo_毛 said...

小路那么多红包呢.哈哈.

小路 said...

毛毛,是红包封套多啦!空的!哈哈哈。。。

向日葵啊伯 said...

看这个才真的流口水了!

小煒 said...

喲...
我兩個都要 可以嗎?
哈哈。。

哎呀 嘿嘿要跟我爭啊
人家小路是特地給我的囖
沒你的份的 哈哈

小路 said...

向日葵,人家是见$眼开, 你是见$口水流,哎呀呀!

小炜司砾,小小年纪,不可以这样。。。另一个是小叶子预定的(嘿嘿有没有就要看26号了),你要学恐龙让梨。哈哈哈。。。因为恐龙不喜欢吃梨!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