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祝语 New Year Wishes

福神 Fortune God

就要送走牛大哥,迎来虎老弟,这个牛年可说是牛年不利,多灾多难!希望到来的虎老弟,是只虎虎生威,有架势有气势的虎弟弟, 在这牛虎交替的时间跨度,我就先祝大家: 牛(扭)转乾坤,十来运转,虎虎生威,身强体壮, 幸幸福福, 快快乐乐!

Bless all of you with good fortune,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

19 comments:

yen@燕 said...

嗯……
赞同你说的,
希望虎年一切都顺利,
也希望你合家平安健康,
最重要情人节要快乐哟!!
哈哈哈!

said...

小路,妳要点炮竹...去我老家吧!

虽然是去年剩下的,好过没有。

哈哈哈!

Snowflix said...

小路
过来祝你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

小叶子 said...

恭祝: 小路路
富裕华贵万福至
真命天子爱情到

Mo_毛 said...

新年快樂.

绿禾 said...

祝福小路:
虎年吉祥如意,
天天喜上眉梢,
天天开开心心!

小煒 said...

我来了^^
牛年真的很多不如意的事
愿虎年能够一切顺顺利利^^
怎么你叫啊虎 小弟 叫啊牛 大哥的
你比啊虎大咩??
哈哈哈哈

红包红包红包
我要红包
我就是那个高高瘦瘦的囖
呵呵呵
所以红包不要给错人啊~~~
哈哈哈

四月 said...

小路,祝你与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每条走过的路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lian莲/ 心月 said...

Happy Hu Nian to you and family.

俳优 said...

小路路

祝你虎年里

买马票中马票
买多多中多多

但最重要~~~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家庭平安

德希 said...

亲爱的路路:祝你虎年一样,路路畅通,幸福如意。

* 木子鸟人* said...

小路:
小鸟向你拜大年!愿你在2010年,天天生活美满,时时笑口常开,分分好事连连,秒秒事事顺心。

笔心 said...

祝小路心想事成。不管小路变大路、大路变小路,大路小路路路都亨通~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慧慧 said...

祝你阖家安康,幸福快乐!

小路 said...

大年初一,总算可以坐下来和你们一起疯了,首先谢谢大家的祝词。

小燕子,情人节就免了(对我来说),新年就一定要快乐!优凸!呵呵。。。

秋神,谢谢你的炮竹,没想到去年剩下的,威力还不减哦!几够力的!哈哈哈。。。
谢谢!谢谢!

飘雪,你终于现声了,老虎真利害! 哈哈哈。。。

小叶子,富裕华贵万福至,真命天子爱情到,我签收第一句。哈哈哈。。。

毛毛,你也要快乐哦!

绿禾,我有东西要和你分享,在我相机里,等我弄好了再通知你,你等哦!

小炜司砾,一鼠,二牛,三老虎,排前面的大,所以老虎就是牛的弟弟罗!红包已经准备好了,你等哦!

四月,还有!你要记得常常顺路来看我哦!呵呵。。。

莲,愿你及家人也在虎年里如龙似虎,一切顺心顺意!

俳优,最重要的应该是~
不要买马票中多多,这是不可能的事。。。哈哈哈!
谢谢你记得祝我身体健康,这也是最重要的。。。嘻嘻嘻!

恩雅,谢谢你到访,我去了你家潜水,没时间潜的很深,发现你和格友特丽莎很相象。

小鸟,我也祝你世界的天空,任你翱翔,美丽的彩虹,任你闯!

笔心,路路亨通,是的,天无绝人之路,绝对不可以跑路!呵呵呵。。

小路 said...

慧慧,昨天的就随风而去,今天是新的开始,我们加油!

Unknown said...

:)

这里越来越热闹了,呵呵

小路 said...

满天星,是的!一窝疯又有新成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