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满城疯语

最近,大家都在针对"亮只枪"的家务事发言,我就耍耍笔,写写我个人对"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发出一点点的声音和见解。

男人在对嫩草甜言蜜语,翻云覆雨的当儿,往往没想到事后有可能发生的 "狂疯爆语 ",嫩草从此不再温柔,还会"猪"多要求,把老牛搞到身败名裂,名誉扫地。

这时,老牛就会想到家的温暖,想要吃回头草,记住!并不是所有的回头草都等著老牛回来吃的,因为回头草也会唱"再回头我也不要你",老牛们,醒醒吧!

不管是润草还是嫩草也好,你们就替自己积一点德,不要把自己的快乐,无知和贪婪,建在别人的痛苦上,让你的良知敲醒你,不要让老牛的脚给绊倒了,你的人生没有老牛也一样会活的精彩,就算单身,也会无怨无悔!何况没结婚的好老牛还是大有人在,小心找吧!祝福!

7 comments:

俳优 said...

一只手是不可能拍掌的。。。

在此向发明星梦的少女们慎重警告,即使跟老牛上了床你也未必可以成为饭文翻第二。。。哈哈哈

熏衣草 said...

虽说该老牛所遇到的那根1号嫩草做法很“毒”,却也对众想吃嫩草的老牛,和想被老牛吃的嫩草,造成了一定的警世效应。。

mary said...

真心希望这事件能警惕年轻女孩和爱风流的老牛。

lian莲/ 心月 said...

...可是这是牛的天性...好像没有学乖了. 那么多牛的故事...板样...还是照样吃. 哈哈哈

嘿嘿 said...

我也闯了祸!快来看!

我吃了假草!吞不下,怎么办?

请问那些草是可以吃的呢?问问您的草药阿伯看看。(别问膏药阿伯嚯!覅害死我!)

yen@燕 said...

人家的老牛是有钱有事,
看在嫩草的眼里当然是块金,
真是傻的自己送上门,
要不是老牛也是只好色的老牛,
哪会被迷惑呢!
老牛也傻嫩草更加的傻。

小路 said...

俳优,说的对,但有多少嫩草听的进去呢? 哎!不听者就等着玩火自焚吧!

熏衣草,不知道还没有被爆出的老牛,这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哈哈哈。。。

marytance,我想只是一时而已,过后还是会有人上当的。

莲,对咯!下一位又不知道是那一位名人呢?

嘿嘿,吃了假草是不会怀孕的,怕什么? 哈哈哈。。。

小燕子,那些老牛与嫩草,常常都没完没了,几时这些人才会学乖呢? 无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