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 Singapore Flyer

那天,我第一次登上了新加坡摩天观景轮,观望小岛一周,好高!但我没有一点恐惧的感觉,照片虽拍的不好,但还是想和大家分享。



贵宾座舱

金沙赌场

还在兴建中的金沙赌场顶部









把车停在最左边
圆圈的停车场里,然后步行过行人天桥抵达摩天观景轮售票处

我在最高点



(资料来源 : 网上)
(照片来源 : 小路摄)

The Singapore Flyer - a giant observation wheel, is set to be Asia's most visible Iconic Visitor Attraction.`

成人: S$29.50 儿童: S$20.65 长者: S$23.60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是一个位于新加坡的巨型摩天轮。

42层楼高的新加坡摩天轮的轮体直径达150米,安置在3层的休闲购物中心楼上,总高度达到165米。这一高度超过了160米高的南昌之星和130米的伦敦眼。28个安装了空调的座舱可以分别容纳28名乘客。摩天轮旋转一周约用30分钟时间。

摩天轮坐落在滨海中心填海得到的土地上,从摩天轮上可以饱览新加坡市中心之外,还能远眺直到约45公里外的景色,包括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民丹岛,以及马来西亚的柔佛州。

摩天轮的最后一个座舱于2007年10月2日安装完成,转体于2008年2月11日开始运转,2008年3月1日对公众开放。前三天的门票以每张8888新加坡元(6271美元)的价格销售一空。开幕典礼于2008年4月15日举行。

20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2008年坐过了!
8月生日的人都是免费的~
(现在好像没有这优待)

但是很可惜
没拍到任何照片
手机的电池完了

小煒 said...

8888新元哦???
好貴哦
那麼現在一張賣多少啊??

感覺真的很高囖
我要去!!!!
哈哈哈..
到時我到新加坡 找你帶我去 XD

小路 said...

小叶子,可惜哦!

小炜司砾,票价已给你放上了。你来新加坡时,我叫司机载你去!OK!

俳优 said...

~~我叫司机载你去!OK!...

哪个司机?你是说那个?

yen@燕 said...

原来你去当空中飞人咯!
感觉很不错吧!??
$8888好惊人的售价,
还真的有人舍得花费。

小路 said...

俳优,我那敢用你的司机,当然是我的啦!呵呵。。

小燕子,我想是慈善家吧!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小燕子,我好喜欢你之前上载的那篇“男生你爱她,就要好好的保护她”,但我出不了声,不知要如何发言? 今晚,看到你的新帖,心里也为你感到难过,长痛不如短痛,不要因为他哭了而心软,毕竟跟党扯上关系,没完没了,千万别白白的把自己美好的一生给断送掉。

熏衣草 said...

我都还没有坐过耶!去年我的房产老板说会带我们去,到现在都没有兑现~

熏衣草 said...

燕,
我读了。妳要三思再三思,听清楚妳自己心里的声音。。

记得,真正的爱情,是愉悦的,是不会带来痛苦的。。

小路 said...

熏衣草,不要等老板带啦!快去买票,然后和牛郎一起登舱。

小燕子,我们都支持你。加油!

嘿嘿 said...

偷偷地透露:
怕高,不敢往下看太久!

(不要告诉别人嚯!)

小路 said...

我只保密两年。哈哈哈。。。

小煒 said...

什麽司機
你有司機的咩???
都看不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


對啊對啊
燕姐 我看了你的文章只差沒掉眼淚而已 呵呵
加油囖 振作點
你可以的^^

小路 said...

小炜司砾,我指的是的士司机啦!我不是含著金汤匙出生的,当然不可以和俳优的私人司机比啦!

Jia said...

hi~你好!

好久没玩摩天轮了~
好想上去坐坐哦!

嘿嘿 said...

小炜司砾,

好命啰!在新加坡能让的士司机载算是好命啰,当然好过给大辆“奔驰”的司机来载!虽然现在的大辆“奔驰”已经有了冷气,可还得大热天在路旁等他。

我师父有他师傅来载,那就更高一档啰!

小路 said...

乐淇,谢谢到访!想坐就来狮城呀!

小炜司砾,要坐有私人司机的车,就要找俳优薯薯了。

Snowflix said...

照片拍得超美的!!

小路 said...

飘雪,谢谢!你的也不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