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榴莲薯糕

我的新尝试,制做时,满屋的榴莲香味。。。
嘿嘿,不好意思,烤焦了,但友人还是吃得津津有味。

9 comments:

小路 said...

大家来吃宵夜咯,不等嘿嘿了!

四月 said...

我吃榴莲木薯糕,不等嘿嘿了!

绿禾 said...

呵呵!又得望梅止渴了!

小煒 said...

yer,
做么那邊一個黑黑的
哈哈哈
就是燒焦的哦??
哈哈哈

你每次就是這樣
只能看 不能吃
我要打人~~~~~
哈哈哈哈


閃人先
沒有等下被你打..
哈哈哈


閃~~~

yen@燕 said...

嘿嘿应该没那么快来吃了,
他说自己被“人绑票”,
他的家应该是出问题咯!
哈哈……

小路 said...

四月,对!不等嘿嘿了!吃吧吃吧!

绿禾,很容易做的。

小炜司砾,我是不会打架的,打的话我一定输的, 你就饶了我吧!

小燕子,别等嘿嘿了,已经有人报警了,我们自己吃吧

小路 said...

八点二十五分料,我关电脑睡觉去也!

嘿嘿 said...

迟到了,还好,总有剩下留给我。谢啦!

但是,绑徒还是不放人。

5~5~5~5~~5~~~

小路 said...

被绑还可以上网???

不管啦!吃完记得洗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