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劳动节

明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在此祝大家: 劳动节快乐!

16 comments:

绿禾 said...

哈哈!劳动节快乐!

慧慧 said...

落在星期六,都不爽的!=.=

嘿嘿 said...

嘿嘿~ 劳动节不需要劳动,却劳师动众出游去!

Unknown said...

没得休息~~

不过我有出去玩。

忘了自我介绍。我是yuskey.多多指教

俳优 said...

劳动节快乐!

记得,今天放嘿嘿一马,不要跟他吵架。

小路 said...

绿禾,大家一样!

慧慧,为什么? 不是有补一天吗?

嘿嘿,那你不就与众不同吗?

yuskey,欢迎到访,希望你爱情与学业两头顺!

俳笑长,我用打的!打蟑螂!哈哈哈。。。

慧慧 said...

就是没得补才不爽嘛!

anyway,还是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的!
祝你假日愉快:)

熏衣草 said...

~不是有补一天吗?

哎哟小路,拜六本来有做工的就没有补,没做的就有补嘛。。。酱说,妳是拜六没做工的啦~哈哈

慧慧 said...

哎哟草莓,我拜六本来就没做工的都没得补wor..激死人hor!

mary said...

虽然你没得补假,还是要祝你劳动节快乐。^^

小叶子 said...

哟! 路路...
难得劳动节却要劳师动众
出动你的纤纤玉手打蟑螂
要酱紫咩~
会吓坏蟑螂的~~
哈哈哈~

小路 said...

慧慧,有的补最好!没的补也别难过啦!做的高兴最重要!

熏衣草,对!我是拜六没做工,有的补但不补在拜一,而是补多一天年假!呵呵。。

marytance. 你是祝我,还是慧慧? 就大家一起快乐吧!哈哈哈。。。

小叶子,算蟑螂幸运,我昨天开始就流鼻水,现在好像还有点咳嗽,很辛苦没力打啦!

Unknown said...

劳动节,儿子没大便,医生找不着。

小路 said...

雄雄,你要医生找大便里的什么呢? 哈哈哈。。。

yen@燕 said...

部落格还在放五一假期吗??

小路 said...

小燕子,放了“心花花”,你有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