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心花花

人(我)在圣淘沙,心(玩)在硬石,花(费)在港湾,眼见不妙之事,如今心还耿耿于怀。。。



13 comments:

绿禾 said...

喜欢那棵花树,在那里拍的?

小煒 said...

你心花花
我心囖囖

路路,你會去世博嗎?
哈哈

yen@燕 said...

心花花,眼花花,
之后就会头晕晕,
哈哈……

花木兰 said...

你的花树跟嘿老弟五颜六色的灯笼椒相映成趣。呵呵呵。。

俳优 said...

花老师,你好像在暗示些什么?

小路 said...

绿禾,是在港湾呀!

小炜司砾,你有便宜机票介绍吗?可以考虑考虑,不过要在秋季的。

小燕子,你该不会是被放了迷药吧?

花老师,我的花虽然是人造的,但颜色是原装的,没有造假哦!

俳优,你又在想什么了呢?

yen@燕 said...

放心我才没有被灌迷药,
我是说笑得嘛!
哈哈……

小煒 said...

爲什麽在秋季叻?

小路 said...

小燕子,还好!虚惊一场。

小炜司砾,秋季比较凉快嘛!冬季太冷。

嘿嘿 said...

“我的花虽然是人造的,但颜色是原装的,没有造假哦!”

假就是假!
那有50步笑100步。
哈哈哈~~~~~

世博?亚航和ValueAir有飞中国啊!还不够便宜?小心啊,自己买门票或许会更贵,尤其是现在,还要排队,倒不如跟旅行团走更划算。

小路 said...

嘿嘿,看清楚点!是我造的咩!哼!

倒不如跟旅行团走更划算。

那你在跟那家旅行团接触呀?

cindyq said...

小路,在哪里?什么港湾?:(
很美很特别yo!

小路 said...

Sentosa, Hard Rock, Habourfr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