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Gustavia superba

今早被这美丽的一幕给耽搁了,值得!可惜找不到它的中文名。





33 comments:

小路 said...

俳优,叫大长今也一起来看花吧!

俳优 said...

是,园林局总裁。

(猜多几次应该会猜对吧)

小路 said...

哈哈哈。。。你越猜越离谱了,笑死我了!哈哈哈!

小叶子 said...

真的好美哟!
好像很好吃!
是天山雪莲!

小煒 said...

應該是園林助理嗎??
哈哈哈

好像蛋黃哦
哈哈哈

cindyq said...

小路,我从俳笑长家不请自转来,不介意吧?^^
常常看到你们抬杠,很有趣呢!你们的“水准”都很高,佩服!

好美的花,我喜欢!

欢迎有空到我的村屋坐坐,呼吸新鲜空气。。。

H@rry said...

喜欢大自然的气息!
但是现在我们的大自然却正受到伤害!

绿禾 said...

wow!好美啊!是在植物园找到的吗?你好像每天都去植物园哦?

嘿嘿 said...

小路!

还好,

没人猜您是植物人!

哈哈哈~~~~~


言归正传,很像莲花!

满天星 said...

羡慕小路,眼睛雪亮,
总看到美的栖息之处。

庆幸自己,认识小路,
不再怕错失美的痕迹。

谢谢你的鼓励 :)

yen@燕 said...

你又去赏花咯!
感觉像向日葵,

嘿嘿 said...

“认识小路,不再怕错失美的痕迹。”

所以记得靠着小路走,别走大路,大路危险!

^^

小路 said...

小叶子,美咧!我和你一样,常常问可以吃吗? 真怕一天会死于花下。哈哈。。

小炜司砾,园林助理是做些什么的呢? 看花看草? 那是保安的工作呀!
你说像蛋黄, 那你一定是想到蛋塔咯!

Cindy, 谢谢你到访,我高兴还来不及,那会介意呢!抬杠!我是跟一窝疯学的啦!
谢谢邀请我到你的村屋坐坐,我一忙完就过去。

H@rry, 我们大家一起保护大自然。

绿禾,没有每天啦!想看花就去咯!

嘿嘿,如果我真变成植物人的话,那就是你猜中咯!像莲花!我也这样认为,原本还想标题“长在树上的莲花”。

满天星,原本我也没注意到,但在看到小树下有很多的花瓣后,抬头一望,才发现的。

小燕子,是像莲花多一些。

嘿嘿,白天走小路还可以, 晚上走大路比较安全。呵呵。。

Angie said...

很久没上来了,愿好!
一早就能看见这美丽的花朵,真不错!

嘿嘿 said...

师父!
人家是国际公司嘞,那祗本国而已!

师傅就是没关心国际大事!下月就去xd展览城逛逛,若看到植物人就有小路看了,别看大路嚯!

人家可是医生嘞,专医植物人的!

小路,我没有泄密啦!

等下我再上来贴猜谜打油诗!

别跑小路!(跑大路!)
哈哈哈哈哈~~~~~

小路 said...

Angie, 你好吗? 好久没有你的踪影哦!忙呀?

嘿嘿,到你糊猜了哈!告诉你也无妨,我这条小路就是出于日本设计师之手的(二零零八年)。看来,你得买八天的票,拿八天的假,全天到场,上下两层跑,衣服不要扣上扭,这样我看到你时,才有机会喊你!嘿嘿。。。

嘿嘿 said...



快来我家猜猜猜
深山野岭花草开,
敢问小路在何方?
一窍就通乐开怀。


小路 said...

哈哈哈。。。去了啦!你要我猜什么呢?

俳优 said...

Horiticulture expert?

噢,原来是第一副总裁,早说嘛。。。哈哈哈

对了,你们到底有几位副总裁?不要告诉我有一百位,那我不是还要猜九十九次。。。

嘿嘿 said...

此路不应陈年旧,
子姓林乎唤不出?

小路 said...

你们到底有几位副总裁?

哈哈哈。。。我那知道? 你就慢慢猜吧!俳优。。。


嘿嘿,甲咖阿伯?

嘿嘿 said...

是林是陈?

嘿嘿 said...

哎呀!

衣物不扣钮
总觉很别扭
欲知嘿嘿谁
发哥靓且牛

小路 said...

林陈满天下。。。不过不是我!~你也和你师父一样,慢慢猜吧!哈哈哈。。。

俳优 said...

第二副总裁,早。

俳优 said...

老嘿

小路路当然不姓陈也不姓林啦。。。

应该是姓陆、鲁还是卢吧。。。哈哈哈

小路 said...

你们还有排猜呢!呵呵呵。。。

嘿嘿 said...

不攀野岭十七步,怎见庐山真面目!

小路 said...

嘿嘿,应该是“不走小路十六步,怎见庐山真面目!”哈哈哈。。。

嘿嘿 said...

哈哈哈~~~
明天我们一疯窩十六步拥过去,看你怕不怕!

师父,快准备师傅,我们大家一起去!

小路 said...

是那一条? 我好迎接!哈哈哈。。

俳优 said...

本来两小无猜在后花园悄悄话我不应该插嘴,可是开口闭口都提到我,害我的耳朵很痒,猛打喷嚏。。。阿秋,阿秋。。。哈哈哈

小路 said...

俳笑长,阿秋翘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