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串串云

是谁把云给串起来了呢?


17 comments:

yen@燕 said...

真是奇观!
是你的杰作吧!?

小叶子 said...

美云 :D

嘿嘿 said...

天公生气啦!

看拿着“鸡毛清”追谁去啦?

小燕子?师父?小露露?熏小妹?哎!到底是谁在坏蛋啦?

我知道不是我!我乖!


小煒 said...

是我!!!
XD


閃~~~

cindyq said...

哈哈,小炜司砾真乖,够坦白!

小露露,好美的云!

俳优 said...

小路路

都是你,把嘿嘿弄成山顶龙。。。哈哈哈

熏衣草 said...

云冠。。好美!

小路 said...

小燕子,串通我还可以!哈哈。。

小叶子,也要有人欣赏!呵呵。。

嘿嘿,我们都没你坏!别卖乖了。。。

小炜司砾,坦白从宽!

cindy, 我们一起观云去!

俳笑长,我那有这本事!把他变成乌龙还可以,只
要把他涂炭或涂黑黑就行了!哈哈哈。。。

熏衣草,送给你!

cindyq said...

hahahaha,嘿嘿是山顶龙?那俳优笑长是山下龙啦?谁是半山龙(路)?哦,知道了。。。:)

熏衣草 said...

好,我戴上了!戴上它,头发永远不会乱。。

河凯道(和子) said...

是云在动?还是心在动?
心动的时候,云被串起来了!
云动的时候,
谁也无法把他串起来..

嘿嘿 said...

~~谁也无法把他串起来..

小璐璐~~~
您家来个高手踢馆了!
你还不出来接招!!!?
这高手很‘扮耐’‘拉古’的!

嘿嘿 said...

或许
您有这能耐拉他一起变“疯”?

哈哈哈~~~~~(吓死他了吧~)

~~闪~~~~~


小路 said...

对不起这几天太忙了,匆匆到你们家潜水,无法一一留言,也没能在第一时间给你们回话,有几次在家里还累到对着电脑睡着了。呵呵!


熏衣草,对了!有了这顶云冠,以后再怎么疯,头发都不会乱啦!


和子,欢迎你勇闯彩虹!哈哈。。我也静静的在盒子里听着那诗般的音乐。。。几享受一下的!有空就多来这里疯一疯,我们这里有对黑白双雄,可以让你起死回生,永不孤单寂寞!呵呵。。

风在吹,云在动!
人在捶,心在动!

心动不如行动!



这高手很‘扮耐’‘拉古’的!

嘿嘿,难到你也去了盒子里听音乐? 人家可是有头有脸的哦!那像你斩首。。。

小煒 said...

小路,
你跑到哪裡去了???
消失了??
從小路變大路了??
哈哈哈

小路 said...

小炜司砾,我没有跑路呀!我还有贷款要还。。。

小煒 said...

哦..
哈哈哈
還以為爲什麽你最近都沒有更新的
原來在還債
還以為你要打扮自己
去報名嘿嘿的那個什麽招新娘的叻


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