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似云似冰

是云又像冰,似冰又像云。。。

15 comments:

绿禾 said...

啊!我好像看到一个白脸人在水上漂浮!快点去救他!

小煒 said...

好像天空爆炸冒白煙多一點呢~~~

俳优 said...

~~好像看到一个白脸人在水上漂浮。。。

仔细看的确还像,想象力丰富。。。哈哈哈

小叶子 said...

怎么俳笑长漂浮在空中?
发生什么事? :P

小路 said...

我好像看到一个白脸人在水上漂浮!快点去救他!

诗姐,都已经漂浮在水上了,没的救了,等打捞垃圾的人把他捞上来吧!


小炜司砾,白烟之处是仙境!

俳笑长,哦!原来你还在。。。阿弥陀佛!

小叶子,他就在你楼上,放心!没事没事。。。呵呵!

绿禾 said...

哈哈哈!小路,白脸人可能是在悠闲的仰泳,欣赏美丽广阔的天空呢!凡事要往好处想!

小叶子 said...

发生什么事? :P
俳笑长也傻呼呼的望天?

嘿嘿 said...

~~好像看到一个白脸人在水上漂浮……

救命啊!
俺师父掉进水里啰!
快来人啊!
看看看!
那白脸的就是师父!!!

绿禾 said...

嘿嘿,这么早就起来救师父了?那是昨天的事了!今早,师父应该去上班了!

小路 said...

昨天掉进去,今天才来救,瓜啦!

yen@燕 said...

嘿嘿嘿~~~
来看看你咯!
近来过得如何??
白云还蛮像棉花糖,
白白甜甜,
应该很好吃,
哈哈……

小路 said...

小燕子,你带着嘿嘿来看我呀!近来我也和你一样忙,医院家里两头忙, 妈妈动手术,还在复原中,感恩!一却还顺利。

yen@燕 said...

放心我才没有带着嘿嘿来呢!
哦……
怎么没听你说起这件事情呢??
你妈妈没事那就好,
希望你妈妈一切顺利很快的康复。

嘿嘿 said...

祝路妈妈早日康复!愉快!

路妈妈?那不是大路?路爸爸就是高速公路啰?

奶奶是跑道
爷爷是空路
阿嫲是河道
外公就是海盗!
哦哦哦~~~ 选错字!
外公是海道!

条条道路通罗马!嘿嘿嘿~~~

小路 said...

小燕子、 嘿嘿,感谢你们对路妈妈的关心,一却都还好。

嘿嘿,你就差没把我的曾祖宗给搬出来!我对外公没有什么印象A,他已经移民天国了。


条条道路通罗马!

说得对,还通畅无阻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