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闽南诗歌

昨晚,在俳笑长家,他说我唱得不够押韵,我今天就来首闽南语诗歌,这次韵味十足了吧!大家可以开着俳笑长家的老爷唱机,然后跟着哼!嘿嘿嘿。。。


做人的师父也真艰苦, (师父就是俳笑长)
日时起厝晚还得讲古, (师父是建筑师)
又得烦恼嘿A娶没某, (嘿嘿是俳笑长的徒儿)
又得拼命去找水查某, (不美嘿不要!)
结果找来找去找没路, (哈哈!找到迷了路)
那知路尾自己仙查某, (俳笑长又心痒痒料)
给伊仙到一个娃你可, (自己把到媚妹)
想来想去自己娶做某, (哈哈!肥水不流外人田)
害到嘿嘿早晚得吃苦, (徒儿变男佣)
做牛做马还得洗内裤, (天天要帮师父做家务)
今后再也不敢想查某, (想到女人就怕怕)
决定今生为爱唛娶某。 (他说为爱单身哦!)

18 comments:

嘿嘿 said...

哈哈哈~~~
好歌!好歌!

不知映可以上榜《劲歌金曲》冇?问问Astro的欢喜台看要收吗?

嘿嘿 said...

起屋= 起厝!

嘿嘿 said...

《祖母的话》 – 邓丽君

小煒 said...

哈哈哈哈
小路你很厲害耶
超厲害的
佩服佩服
我豎起大母子~~~~ yahooooo 哈哈

俳優老師有得煩了 哈哈哈

yen@燕 said...

好久没来看看你们,
最近发生了何事??
看来又是咱们那嘿嘿大爷的婚事吧!?
哎呀!
小路第一次看见你开他们的玩笑咧!
真有你的不过我支持你,
哈哈……

绿禾 said...

哈哈哈!
福建打油诗,Li core bo wa core!
小路,谢谢你代我送礼!

小路 said...

好歌!好歌!

嘿嘿,我还以为这次你又不知道要酸我什么了,你师父正等著看我们打架呢!呵呵。。谢谢赞赏!



我竖起大母子~~~~ 俳优老师有得烦了!

小炜司砾,你会唱吗? 你可以吧它拍成MV啦!哈哈哈。。。俳笑长开心的很呢!



第一次看见你开他们的玩笑咧!

小燕子,谢谢支持!可见你有多久没来疯了!哈哈。。



福建打油诗。。。

绿禾诗姐,我是被俳笑长点醒滴!呵呵。。

俳优 said...

真是的,竟然买咸鱼去放生。。。哈哈哈

yen@燕 said...

不客气!
因为真的很久没看见有人开他们的玩笑了嘛!
我也很想要来看看你们的,
跟你们疯一疯,
无奈没时间给我闲一闲咧!

小路 said...

嘿嘿,你阿嬷不但不开门还“攻昂摩”耶!

看!
Warning: fopen(log/2.log) [function.fopen]: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usr/local/nginx/html/music_defender.php on line 23
break time rule

竟然买咸鱼去放生。。。

俳笑长,我傻嘛! 以后还请你多点点我。呵呵!

俳优 said...

~~买咸鱼去放生。。。

不是说你傻,而是一句歇后语。。。下一句

不知死活。。。呵呵呵

小煒 said...

哈哈哈
好啊 好啊
沒有問題啊 哈哈哈

小路 said...

哈哈哈。。。俳笑长,我不知死活,那应该就是呆吧!


小炜司砾,我等哦!

四月 said...

哦!小路写的诗,赞!赞!

嘿嘿 said...



露露心灵口又巧,
潮州福建拢拢窍,
唱得俺师气跳跳,
只差没有死翘翘!

哈哈哈~~~ ~暹~~~~~

嘿嘿 said...

路娜!
袜死咯!
按抓A呢歹?Mm倘去害死俺筛伯嚯,嘜做到阮冇面水冇筛伯咧!倘呐阮靠冇晒伯就真惨!

俳优 said...

喂!喂!喂!
几时开始小路路和嘿嘿从互相斗嘴变成联合阵线。。。?

小路 said...

四月,我是乱盖的啦!



只差没有死翘翘!

嘿嘿,小心雷公劈你!



变成联合阵线。。。?

不!俳笑长,已经是统一阵线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