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火鹤花 Anthurium

起初看到这些花时还以为是假的,结果全都是货真价实,就连叶子也都是真的,你们说象不象假的呢?











7 comments:

小路 said...

有谁喜欢的可以随意拿,不过紫色的请留给小叶子和熏衣草,粉红色的要留给我诗姐
-绿禾。

熏衣草 said...

没有看过紫色的火鹤花,所有颜色中她最美!

小路 said...

之前,我也没看过,原本想在最后一天把它给买回家,那知道给人先我一步了。

嘿嘿 said...

我的呢?我的呢?
偏心!
没有我的!

5~5~~5~~~

俳优 said...

黑色的留给嘿嘿。。。哈哈哈

绿禾 said...

哇!小路真有心!谢谢你!
但这火鹤花,粉红色太普通了,紫色的比较特别!呵呵!

小叶子 said...

谢谢小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