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拖鞋胡姬 Slipper Orchid

这紫色的拖鞋胡姬,应该会有两个人喜欢到。。。你们猜会是谁?

9 comments:

嘿嘿 said...

送小妹拖鞋?
哈哈哈~~~
你想给她穿小鞋?

哇咔咔~~~嘎嘎嘎嘎~~~~~

熏小妹给穿小鞋了!


小路 said...

喂!你只猜对一个,还有一个咧? 不准偷看哦!

熏衣草 said...

哪像拖鞋涅?不过真是很美呀!谢谢咯!

嘿嘿 said...

喜欢花花草草的还有谁?绿公主诗姐?艾波儿?

不不不~ 是我!!!

我也拍了许多特异花草和你斗!

嘿嘿~ 请看招吧!

嘿嘿 said...

是艾波儿!!!

对啦!
师父喜欢白白,
师公喜欢金黄,
诗姐喜欢翠绿,
紫莓喜欢紫色,
小路喜欢彩虹,
小燕喜欢黑色,
炜哥喜欢黄色,
艾波儿就紫色!
没错!!!

嘿嘿 said...

小路喜欢彩虹,就因好色!

我没说错吧?!

嘿嘿~ 闪~~~

嘿嘿 said...

哈哈哈~~~

另一位紫色拥趸就是:
(蹬~蹬~蹬~~~)

小叶子!


阿拉抹,小叶子的博客酱多,不知道要看哪一个?发现其实他可以汇成一个后才来分类,这不更好吗?看的人也容易,一按全了。吴延塔的也是哦!难怪我还没把他们“力式得”,造成这次的遗忘。

熏衣草 said...

嘿嘿,不要搞错,小叶子只有一片,其他的包括吴延塔等都不是,那只是她有追踪的部落格。。看来你的头发被海风吹得很乱哩~哈哈

小路 said...

小路喜欢彩虹,就因好色!

我是好摄!不是好色!懂吗? 哈哈。。

我也拍了许多特异花草和你斗!

嘿嘿,快放你的"猴石"过来,我等你!哈哈哈。。。


哈哈哈。。。熏衣草,不是海风啦!是海鸥飞过把嘿嘿的头发给弄乱啦!


小叶子!明天牛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