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栽种葡萄 Grape

葡萄叶、葡萄花、只差葡萄未成熟。。。



8 comments:

小路 said...

嘿!我想听“葡萄成熟时”有谁会唱? 熏衣草还是嘿嘿?

新怡 said...

過去週末,我又到葡萄園走了一圈,好美。 等照片呀。

小路 said...

好耶!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绿禾 said...

哇!葡萄!在那里har?

小路 said...

诗姐,葡萄也是“恩拔”的。

绿禾 said...

小路,我的留言为何不见了?

熏衣草 said...

金色的阳光要我把头抬
温馨的和风替我把路开
葡萄成熟时
我一定会来。。

小路 said...

唔!唱的很好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