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韭菜花 Chives

8 comments:

俳优 said...

放这种东东才像猿林菊的洗衣噢。。。哈哈哈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喂!我在“阎陵聚”,这里的确是有很多东东,要不要来找我? 嘿嘿。。。

绿禾 said...

啐啐啐!大吉利市!

堂堂一个局长,社会栋梁,别这样诅咒自己!

小路,这是你家种的韭菜吗?

小路 said...

呵呵呵。。。诗姐,最近我是忙到就要见阎王啦!什么局长、栋梁,我就要变成举掌冻凉了。


韭菜不是我种的, 是“恩拔”的。

恩拔 = NPark

绿禾 said...

小路,我的留言为何不见了?

熏衣草 said...

韭菜长了花,就不可以吃了是吗?韭菜花很美耶!我很洗翻。

小路,如果妳是不介意“现身”的格友,下回我要去植物园时和妳预约。。

小路 said...

熏衣草,还是现状比较实在,不爽就讲,高兴就疯,不高兴就封,无拘无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