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与你有约 Dating with you

昨天,亲自到花园节2010位于新达城的现场绕了两圈,一圈4楼、一圈6楼,目睹了各国受邀的设计师都在为各自的园林设计做最后的装饰,有位设计师还带我亲身体验走入他的“热带雨林”(Rain Forest),里头有一个人造瀑布,周围的设计也很逼真,设计者真的把热带雨林给带进了会场。今年的园林设计另有一番风味,这里我就不多写了,你们亲自去体会吧!最后要说的是植物人已经在那里恭候大家了,因为匆忙拍下,照片不是很理想,让我先放几张出来打打广告。。。期待花园节2010开幕!






7 comments:

绿禾 said...

入场票是多少钱?

小路 said...

诗姐,票价在这里.

俳优 said...

园零局局长又有得忙了。

cindyq said...

小露露打广告啊?不过确实是值得一游的。。。
回归自然。。。

嘿嘿 said...

哎呀……没法子啦……

喜欢天堂鸟,我还有其他的Heliconia呢,都是泰国买回来的种!很漂亮!最贵的是哪一的颜色?

俳优 said...

各拉是后伯在那里?

小路 said...

我还有其他的Heliconia呢!

嘿嘿, 放上来看啦!


俳笑长,不小心让它跳走了,找了整个下午才在心大沉找到!让你看到了,排泄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