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草大蚱蜢 Grasshopper

哎哟!俳笑长,中午狼狈的在捉蚱蜢被你看到了,千万不要告诉你徒儿,这是我们的秘密哦!嘿嘿。。


6 comments:

俳优 said...

放心,放心,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对天发誓,在我的胸前画叉,客罗士哈^-^

那个。。。绝对不会知。。。嘿嘿。。。

小路 said...

哈哈哈。。。你这番话必会引来轰动!

绿禾 said...

小路,你和俳优在花园节喜相逢啊?

熏衣草 said...

俳笑长,你是不是在新达城花园节,看到有疑似圆林居西一哦的人物出现,然后就相认?

小路 said...

你和俳优在花园节喜相逢啊?

哈哈哈。。。师姐,我看成在后花园喜相逢!要死罗!



你是不是在新达城花园节...

熏衣草,这是我和俳笑长的秘密哦!不能说,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圆林居西一哦是男的,不老。嘻嘻嘻。。。

嘿嘿 said...

我都觉得小路是难得!

纸包不了火!

Hihi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