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划一线天

轻悄悄划过,却留下了一道痕迹。。。


9 comments:

俳优 said...

喂,不要在天空涂鸦。

小路 said...

一定是嘿嘿那班机的机师涂鸦的。

yen@燕 said...

喷射机飞过~~~~~~?

小路 said...

是嘿嘿飞过! 哈哈哈。。。

yen@燕 said...

哦……
我看应该不是嘿嘿坐的那架飞机的杰作,
应该是嘿嘿吃太多胀气的食物,
导致他乱放气咯!
不知道有没有哪只鸟被熏死咧!??
哈哈哈!

cindyq said...

谁在天空涂鸦?
酱本事滴?
嘿嘿?
不是失踪好久了吗?
可能是飞到黑洞去廖。。。

嘿嘿 said...

喂喂喂!!!

怎么赖在我身上来?一人做事一人当,请别拉我去遭殃!

我明明是乘午夜班机抵新,哪会有蓝天白云。是小路常爱吃木薯糕惹的祸,才会放了酱长的屁!

嘿嘿嘿~~~ 嫁祸他人,哼!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小燕子,对对对!嘿嘿爱喝酒,酒里有汽,所以"布布"略。


cindy还有谁。。。不是白的咯!


嘿嘿嘿,我还没飞呢怎么放? 真是的!没听说吃木薯糕会放汽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