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野柳公园

旅程中的第二天,我们到访野柳地质公园,这是一个靠海的公园,有许许多多的风化石、孔穴、豆腐岩、姜状岩、如蜂窝般的烛台等的奇岩异石,这些岩层景观的形成,已有两千多万年的历史,就有如大自然与时间的雕刻艺术。著名的“女王头”就座落在这里,在岸上有个仿造的女王头,真的要自己去找海边找,那个不专业的台湾导游(男)草草的介绍一番和交代集合的时间后,丢下了一句话“这里的石头,你们说像什么就是什么”就自己跑人了,因为当时的天气实在是超热的,别个团体的导游不但陪着团队到处走,还一一清楚的解释有象征性的石头,我就听到“这石头像台湾的地形”,眼睛赶紧跟着瞄了一下,果然是如此,便拍了一张,角度不是很好。算了,没有走宝就好,拍了就闪人,没心情走下去了,再走我怕会溶掉,便往游客中心直奔才看到那家伙早就在里面吹冷气了。上车时,我看到个个是晒到满脸通红。。。









3 comments:

嘿嘿 said...

洞里没有小鱼小蟹咩?

对咯,你说像什么就像什么!可是我不敢说真话,因为……师父说过……相由心生!我不想被marked dirty(死定成不雅)!

小路 said...

洞里没有小鱼小蟹咩?

应该是有啦!热到要命,没有去一个洞一个洞找啦!

嘿嘿,dirty是你自己marked 的,你不要冤枉人哦!快叫你师父替你算一算。。。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