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佛光山景

佛光山位于高雄县大树乡东北区,是中外闻名的佛教胜地,有“南台佛都”之号。是由星云法师率领弟子创建的。佛光山是台湾最大的佛教道场,创办人星云法师为提倡“人间佛教”之道,一砖一瓦建立起佛光山,成为台湾信众最多、最负盛名的佛教圣地。

除了主要寺院建筑外,佛光山最具特色的便是大佛城,其中接引大佛高120英尺,在阳光照射下反射出万道金光,为佛光山的地标,四周有480尊小型金身阿弥陀佛塑像围绕,景象庄严。除此之外,佛教文物陈列馆珍藏古今中外佛教文物多达数千件, 有机会上山值得一观。

(资料来源 : 网上)

在这里买了一本星云法师的著作(NT200)“打开心的门窗”(Open up your Heart)。


















11 comments:

cindyq said...

小和尚很可爱。
好想摸摸他们的光头。

嘿嘿 said...

师父也闭关去了!好静寂哦!

清风jetty said...

那些小沙弥,都好可爱 :)

佛光山,星一友人,有幸到那里读书,
然后进而出家了。
真希望自己有天能去看看。

小路最近都很忙吧,上载了不少好料呢。
星只是路过通知,
以前的部落都已不存在了,
现在已定居在:
http://littlenotesjetty.blogspot.com
或(为方便中国的格友)
http://blog.sina.com.cn/jettykoh2

最近将以往的作品上载,
欢迎您随时上门坐坐吧。
茶水自带哦 :p

祝您健康快乐

小路 said...

好想摸摸他们的光头。

cindy, 快飞去,他们正等着你呢!呵呵。。


师父也闭关去了!

嘿嘿, 你师父是不是忙着躲“大鱼龙”? 你还
不快去后花园把他给找出来给我们一个交代。
以前的部落都已不存在了,



以前的部落都已不存在了,

满天星,难怪我一直进不去,还已为你遗弃我了,刚才静静的去溜了一下,等我忙完后再访(还有好多台游的日记要写),谢谢你的祝福,你也要快乐哦!

嘿嘿 said...

>>>嘿嘿, 你师父是不是忙着躲“大鱼龙”? 你还
不快去后花园把他给找出来给我们一个交代。
以前的部落都已不存在了,

是您摆了乌龙吧?都劝你别和那么多冻顶乌龙了,就是不听!害我以为俺师父真的“招啰”!呿!吓死我也!!!

他的后花园真的有一滩“谑”,不知道在蜂谁?!

我看他是在自毙—— 哦~ 我是说自闭!闭关!不是逼关!更不是关闭!

裤袋!

熏衣草 said...

嘿嘿哥,
~以前的部落都已不存在了,
以上那句是针对满天星写的,是人都看得懂咯!看来你是想师父想疯了~哈哈

小路 said...

还是熏衣草明我,按太快了,没检查。

俳优 said...

...ooo000

喘一口气

OOOooo...

嘿嘿 said...

小心缺氧!潜太多水会中氧气病的哦!嘿嘿嘿~

绿禾 said...

俳优好像严重缺氧!到处喘气!呵呵!

小路 said...

俳笑长,你又在追什么连续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