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太平洋海岸

一路上,我们的车走走停停,山路险峻,望下去是万丈山崖,不时还会看到山崩的遗迹,还好天气还算晴朗,偶尔有小雨,但我还是在心里默默的祈祷,“南摩阿弥陀佛!愿我们平安的来,平安的回,别无他求”。两三个钟头后,我们来到一个靠海的休息站,一下车就听到那从太平洋传来的海涛声,在还没来得及欣赏那迷人的海景得先把肚子里的那桶水解决掉,放松后有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让我们吹吹海风,听听海浪声,拍拍海景。






4 comments:

嘿嘿 said...

这么爱上一号爱唱歌?

我有惧高症,怕从高处上面往下看,又有浪涛风嗦,刺激!

.

俳优 said...

海角七号?

小路 said...

我有惧高症。。。

嘿嘿, 应该把你送去绑紧眺,你就不怕了。哈哈哈!



海角七号?

俳笑长,我还没看呢? 呵呵。。

嘿嘿 said...

我才不笨!干嘛要酱笨猪跳!???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