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山地歌舞

这天是我们行程中最早check in酒店的一天(娜鲁湾大酒店),导游说: 要泡温泉的可以去泡,七点在酒店享用晚餐,过后八点酒店有场山地歌舞表演,记得早点入场,说完大家就上楼走向各自的房间,我们还兴致勃勃的和其他要泡温泉的团友约好下楼去泡温泉,当我看到那所谓的温泉时,我的妈呀!真扫兴!跟“假骨西”没两样,有种被骗的感觉! 由于酒店位于郊区,四周也没什么地方可逛,晚餐过后,我们在等待看表演的当儿,看到酒店的布告,晚间有两趟车从酒店出发到附近的水果夜市,每人收费是台币五十(新币=2.17)包来回,为了看表演,我们选择了九点钟的那趟车去水果夜市。

山地歌舞的表演者都是道地的原住民,难怪导游说阿里山上都没有“水”姑娘啦!原来都跑到山下来表演啦!

娜鲁湾(Naruwan)在原住民语言中的意思代表着“您好”与“欢迎”之意,就像夏威夷的“啊罗哈”般,让人们感受这份热情、自在与欢乐。



6 comments:

小路 said...

嘿嘿,昨晚我搞了老半天,还是不能把录象一百巴仙给convert过来,你有什么办法吗?

俳优 said...

嗯。。。为什么没有泡温泉的照片。。。闪~

小路 said...

俳笑长,你都带相机去泡澡的吗? 只有防水的,应该没有防热水的吧!呵呵。。

嘿嘿 said...

呜呜呜~~~
我的相机又坏了!
又要出门,唉!口袋要露榜喽!

师父,是嚯,怎么不见甲骨洗?咦…………

扫兴!

绿禾 said...

小路,你的录像是用手机相机还是相机拍摄的?

小路 said...

诗姐,我是用相机拍的,拍时是整场歌舞剧,但convert后剩下不到半场。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