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熏衣草日

熏衣草,全草莓蛋糕卖完了,半草莓加奇异果还可以吧? 外加可爱熊一只。

祝: 生日快乐, 青春永驻!


9 comments:

熏衣草 said...

小路,谢谢咯~

俳优 said...

祝草莓

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绿禾 said...

熏衣草:生日快乐!

小路 said...

今天的蛋糕好吃吗? 明天还有的吃哦!

嘿嘿,明天不要乱乱跑!听后使命!

小叶子 said...

祝福熏衣草姐姐:生日快乐:D
如熏衣草的热情浪漫青春亮丽

熏衣草 said...

谢谢大家!

小路,很开心今年妳替我开生日派对!

小路 said...

只要我知道和记得,我都会尽量啦!呵呵。。

cindyq said...

哦,今天是薰衣草牛一?
我来得可是时候咧。。。
祝薰衣草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嘿嘿 said...

哎呀!我来迟了!全都没啦!祗好回去吃那盘“逊伊炒冷饭”!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