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回旋毛叶

不知虫子爬过这叶子时,会不会头晕晕?


11 comments:

绿禾 said...

哈哈哈!我都有点晕了!何况是毛虫!

俳优 said...

这种叶子有多大?拿来敲嘿嘿的头会不会把他打晕。。。闪~~~~~~~

嘿嘿 said...

嘿嘿嘿~ 师父又在讲我的坏话啦?呜呜呜~~~ 还要敲晕我…………呜呜呜~~~

毛毛虫不会晕的啦,可是,会色色性起!

呵呵呵~


熏衣草 said...

很特别的叶子耶!

小路 said...

我都有点晕了!

诗姐,等一等!我去拿疯油!


这种叶子有多大?

俳笑长,应该是和你的手掌一样大!我的比较小!



嘿嘿,小心你师父敲头!快闪!



很特别的叶子耶!

熏衣草,我等花开了再拍!

绿禾 said...

"诗姐,等一等!我去拿疯油!"

別拿了,‘晕’好过‘疯’!哈哈哈!

少年子弟江湖老 said...

為甚麼你講話的語氣跟那個嘿嘿的那麼像?你們結拜的嗎?哈哈哈

小路 said...

为甚么你讲话的语气跟那个嘿嘿的那么像?你们结拜的吗?

神仙,我们都是“一窝疯”俱乐部的会员,疯头都是这样教滴,所以背登都是一样滴!哈哈哈。。。至于结拜嘛。。。俳笑长说是要滴血为盟的,我不行啦!不够血。。。哈哈哈!

熏衣草 said...

人家是说你俩儿讲话的语气很像,妳干嘛把其他人也拖下水呢。。哈哈哈

少年子弟江湖老 said...

喔......所以黑白臉是你們俱樂部的瘋頭部長啊?

小路 said...

你干嘛把其他人也拖下水呢。。。

熏衣草,因为我不会游水呀!当然要拖其他人下水啦!好救我呀!哈哈哈。。。



所以黑白脸是你们俱乐部的疯头部长啊?

神仙,他是我们的头疯笑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