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长嘴怪鱼

我对鱼没有研究,不知道这是什么鱼? 嘿嘿,你比较猫,请问这是什么鱼,我给你时间回槟城问!哈哈哈。。。




4 comments:

俳优 said...

路鱼

嘿嘿 said...

鲟鱼?麒麟鱼?很像长颈鹿嘛,干脆就叫麒麟鱼好了!

我不是姨婆,更不是机婆,你问我,我问谁?哈哈哈哈哈~

绿禾 said...

这是在什么地方拍到的?

小路 said...

路鱼

俳笑长,鱼露我就听过也吃过, 你想骗我不会吗? 哼!


鲟鱼?麒麟鱼?

嘿嘿,你是乱盖的吗? 我去古歌看了,尾巴不对咧!


什么地方拍到的?

诗姐, 我是在植物园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