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辣虾米松

同事旅游回来给我的手信是虾米一大包,因为她知道我会炒虾米香。哈哈哈。。。还好我不会炒罗惹,不然我收到的可不知会是什么东东了。。。

材料: 虾米、辣椒干、小葱头、蒜头、香茅、蓝姜、黄姜一小粒、巴角力

调味料: 白糖少许

做法:
1) 虾米洗一洗后滤干水分,搅碎,待用。
2) 辣椒干泡软,去掉里面的种子,和黄姜、巴角力一起搅碎, 待用。
3) 小葱头、蒜头、香茅、蓝姜、香茅搅碎, 待用。
4) 热油后爆香小葱头、蒜头、蓝姜、香茅和辣椒。
5) 最后放下虾米约炒,才下白糖翻炒即可。

注意: 先搅碎虾米,然后顺着次序搅香茅、蓝姜、小葱头、蒜头、最后是辣椒干、黄姜和巴角力一起搅。


9 comments:

新怡 said...

我要! 我要!
送我一小罐,行吗?

绿禾 said...

这么多辣虾米松, 可以收多少天?

yen@燕 said...

那么多你可以拿去外卖了咯!

慧慧 said...

小路,我也要!我也要!

哈哈哈...没有啦!虾米松我不要,下次炒龙虾松就记得送我10罐8罐。嗯!就这样说定!ok?..:p

嘿嘿 said...

炒啥东东,还不是一样等于是说炒虾米!哼!

choonhong said...

看者有份吗?

俳优 said...

虾米炒虾米。。。?

yen@燕 said...

笑长你说的是“虾米自己炒自己”?

小路 said...

新怡,小路还不想露咧,把地址给我,我叫车夫给你送一大罐去。呵呵呵。。。

诗姐,放冰箱几天应该没有问题吧!

小燕子,我找你合股一起卖!有钱大家赚!

慧慧,什么? 炒龙虾松!有没有得买?哈哈哈。。。

嘿嘿,炒虾米!你以为很简单咩!剥小葱头和辣椒干就要你的命也!

春风,没问题!你要看多久都可以。哈哈哈。。。

俳笑长,洗差嘿迷央!日爱驾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