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野生灵芝

这是在新加坡拍到的,一大一小, 一上一下,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17 comments:

嘿嘿 said...

你是白蛇,还是青蛇?哈哈哈~~~

向日葵啊伯 said...

不错,还遮风挡雨呢...

俳优 said...

千年灵芝?

小路 said...

是白蛇,还是青蛇?

嘿嘿,都不是!是懒蛇!呵呵。。



还遮风挡雨呢...

向日葵,没有这么大咧?



千年灵芝?

俳笑长,如果是, 我就发咯!哈哈哈。。。可值多少钱?

小煒 said...

ufo不小心撞到樹木了
還好樹木沒有斷掉~~






閃~~

小路 said...

小炜,那ET呢?

嘿嘿 said...

小炜,你好厉害哦!眼明手又快,原来是UFO撞树!请原谅博主眼睛老花了,误看似灵芝!哈哈哈~~~ 天大的笑话!!! 哈哈哈哈哈~~~~~

ET?ET 不就是你咩??? 哇~ 嘎嘎嘎嘎~~~

飞~

小路 said...

嘿嘿,父亲向儿子磕头!你懂什么意思吗? 哼!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父亲向儿子磕头!

有什么还不懂的呢?还不是孩子厉害,做了皇帝,老豆也得磕头请安。

难道是说,儿子死得早,老爸得下跪磕头? 哼!岂有此理!真小看了我。

你不去擂台,还在这像只失明啄木鸟?不怕输咩!?

飞~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哈哈哈。。。嘿嘿, 你还真是老母鸡抱空窝!

失明的啄木鸟乱啄也会捉到虫的,不要小看它哦!我做对了就没事咯!呵呵。。

嘿嘿 said...

你真会“骂”人,我会是老鸡婆咩?你一直是瞎说怀蛋!哈哈哈~~~

小路 said...

哎哟!我那里有骂你!老母鸡抱空窝 = 不简单(不见蛋), 你不简单啦!嘻嘻嘻。。。

嘿嘿 said...

我知道你没骂人,但是却真的在“骂”人。

我回了“怀蛋”,却叫我整夜睡不着,一直有恶梦你骂与不骂之间旋回,最后,发现你并没骂,于是想一早醒来就写下面的回话赞你,请看:

本来要写“怀蛋不生性”,还好没写,万一你误会了,那还得了,幸亏你心胸宽大,有胸量,有肚量,没被我们这样老鸡婆不见蛋的揶揄一番。哈哈哈哈哈~

俺师父又不知道老鸡婆到哪里去了?不知道有没有去造势、去摇旗呐喊?看他文绉绉不该有什么大动作呗?

或许熏小妹早已养精蓄锐,毛羽已丰(不是疯!)有个表现。

我当日有唯一的特假!最轻松,可以去玩,不需操劳顾忌!哈哈哈~


小路 said...

你师父应该是去挺潮州刘啦!你是住在没有对手的那一区吗?

嘿嘿 said...

对啦!无人挑战境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