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朋友之交

有位朋友最近知道我在家休养,就寄来了一张有趣又温馨的慰问卡。。。感恩!我也回了张感谢卡和精致的小书签给她。



12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好好休养...

嘿嘿 said...

哦!是整容,割星眼皮!哈哈哈~

祝您眼睛亮如星星!

小路 said...

追梦者,我已经差不多复原了。谢谢!

喂!嘿嘿,你马店里买猪,还要我牵著羊进照相馆咩!

嘿嘿 said...

咦!? 那寄来的贺卡还不是大出洋相咩?星星闪闪亮眼睛,还有点星仙女棒!根本就是洋娃娃的相嘛!呵呵呵~

牵你的羊去拍照还不是为了我的店,现在不卖猪,卖狗肉,所以要羊头照高挂!谢谢借用!

哦!你的是黑羊还是白羊?最好还是熊猫羊!

飞~

小路 said...

哈哈哈。。。是老山羊!

花木兰 said...

休息够了才有力气跟嘿老弟八。^_^

俳优 said...

两个人又在闹别扭?

嘿嘿 said...

小路,
俺师父看不懂,你“搭”“瞎咪好”!哈哈哈~ 快来顾一顾!

小路 said...

花老师,八是不用力的, 用气就好。哈哈哈!


俳笑长,我和嘿嘿是在盐店里谈天。 哈哈哈!


嘿嘿,你阿二满街串,所以你师父装蒜。呵呵!

嘿嘿 said...

盐店里谈天?

喂喂喂! 我没有讲咸古!!!别污蔑我名誉嚯!

你是光吃盐饱——契饱太闲了咩!


还有,俺是老大!更不是啥阿二、二奶!哼!!!

还有什么?快放羊过来!!!


嘿嘿 said...

吊儿郎当?有咩?有咩!

俺是: 郎当饵钓!!! 哼!

小路 said...

喂!唱戏的念道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