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福祸善恶

人为虽未至已远离


人为虽未至已远离

8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做好人比较好..

小路 said...

有时好人很难做, 吃力不讨好,倒霉的还会被冤枉!

嘿嘿 said...

人样丑,
即使内美众已远离

人样靓,
纵然邪毒众早密近

呵呵呵~ 虽然对得不严谨工整。


小路 said...

嘿嘿,你写的也有道理。谢谢!

cindyq said...

嘿嘿真的是师父的高徒。。。

小路,我和你都不是他对手~~

我,甘拜下风。呵呵呵。。。

小路 said...

cindy, 我那敢和嘿嘿比,他是留洋的, 我只有留海而已。 哈哈哈。。。

俳优 said...

一个喝过洋水,一个喝过海水。。。

我只是喝过白开水。

嘿嘿 said...

哈哈哈~ 原来师父还是丢就郎的本性,单单喝白开水就能当师父了!

磕头(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