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兔前兔后

本来想把标题标上前凸后凸,后来想想还是还原的好,免的被人踢馆。呵呵。。


9 comments:

俳优 said...

o.k. 501

cindyq said...

501是什么意思?

熏衣草 said...

Cindy,501=500+1(磅)

~闪

绿禾 said...

兔子和体重有关系吗?呵呵!

小路,你的兔子真可爱!

嘿嘿 said...

喂!好心啦,就让该凸的地方凸,该小的地方小呗!要不然,好滑汏(核凸)!

小路 said...

俳笑长、熏衣草,cindy, 501是牛仔裤Levi's的Model number啦!哈哈哈。。。


诗姐,我就是觉得可爱才会情不自禁的买下来。呵呵。。


嘿嘿,只有你想的跟人不一样!哈哈哈。。。

嘿嘿 said...

“只有你想的跟人不一样!”

什么意思!你是在酸我?酸我是外星人?那里是!

我也知道501是用扣子的牛仔裤!这是外星人都不懂的嘞!

你没去看俺“老师”在打情骂俏!!!精彩嘞!(我没说俺师父嚯!)


嘿嘿 said...

“只有你想的跟人不一样!”

意思是凸出了自己?正合主题,没离体,他们都给俺师父蒙了,转了话题!

明天开5015!


小路 said...

酸我是外星人。。。

你是人咩!哈哈哈。。。



看俺“老师”在打情骂俏!!!

你师父在教鸡和蛋的道理,你懂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