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蝗虫驾到

一只是蚱蜢,一大群是蝗虫,
一只是昆虫,一大群是害虫,
一只无害,一大群可摧毁整大片的农田。

9 comments:

嘿嘿 said...

喂喂喂!蚱蜢就是蝗虫!你不知道咩???哈哈哈~

师父急忙快来看,
远邻小路多怪事。
蝗虫不养来蚱蜢,
不等蝈蝈自斗死。

哈哈哈哈哈~ 你要说的是蟋蟀呗!

嘿嘿 said...

师父急忙快来看,
远邻小路多怪事。
蝗虫不养来蚱蜢,
没等蝈蝈自诈死。

俳优 said...

可以吃吗?可以吃就加分(重),不可以就减分。。。呵呵呵

小路 said...

喂!嘿嘿,是你家黄虫跑来我家诈死,你还不快点扫黄,我报警啦!


俳笑长,听加减随你,可以用炸的,你吃先才告诉我好吃吗? 哈哈哈。。。

cindyq said...

炸的!比较脆!

哈哈哈。。。


现在我怕烟害!!!
没完没了的卷土重来。。。

绿禾 said...

"。。。蚱蜢就是蝗虫!。。"

不是吧!蚱蜢是绿色的,比较小只;蝗虫是鸭绿带黄,身体比较大。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咦?你没错啊!

难道是我错怪了你?还是你纠正啦?毫无痕迹,厉害!

哈哈哈~~~ 若是俺的错,抱歉!


小路 said...

cindy,可以叫嘿嘿去帮你扫烟。

诗姐,谷歌是这么说的咧!

嘿嘿,你跟我道什么歉? 你老花呀!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