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把爱藏起来







东翻翻,西找找,终于让我找到这透明小圆盒子,好让我把"爱"好好保存起来。。。慢慢欣赏,你们会吗?

5 comments:

绿禾 said...

小路,不要把爱藏起来,要把爱勇敢说出来!祝福你!

俳优 said...

对,敢敢点燃爱的蜡烛。

小路 said...

哎!感情的道路上我碰钉了,就如我所说的"一个人耕耘很辛苦",所以我放弃了,没有了"感情"的生活,我一样活的多姿多彩,也比较开心,一切就随缘吧!

小叶子 said...

对!随缘取圆。
我们是‘单身贵族’!
自由自在任翱翔。。
没有私情,却大有情。

小路 said...

小叶子,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