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有趣解说

收到朋友的电邮,觉得有些解说很有趣,有些就。。。看看就好,别太在意哦!

嫁妆 - 就是丈母娘给女婿的回扣。
代沟 - 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他说没喝过,老子只喝过茅台。
自恋 - 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后嫁给象我这样的男人。
无语 - 就是法官问 : 你为什么印假钞? 罪犯说: 真钞我不会印。
约会 - 就是一对男女发现自己前所未有的精湛演技的时候。
天堂 - 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 只有你老婆不在的地方。
无奈 - 就是被狗咬了一口,却无法反咬一口时的感觉。
丑闻 - 就是当你带一个丑八怪女孩出游, 就会听到周遭的人所说的话。
绝望 - 就是去饭馆吃饭点了两道菜, 吃第一道时: "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 "吃第二道时: "靠! 还真的有!
白领 - 就是今天发了薪水,交了房租,水电瓦斯费,买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袋剩下的钱,感叹一声 : 这个月的薪水又白领了!

5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我和啊婆要去擦眼泪了。

小路 said...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haha... 还蛮有趣的解说。。。

小叶子 said...

代沟 - 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他说没喝过,老子只喝过茅台。
(我喜欢这句。赞也。。。)

小路 said...

向日葵,你和啊婆为什么要擦眼泪,是那一句让你们伤感了呢?

THALL, 你也覺得有趣啊﹗哈哈﹗

小叶子,呵呵。。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