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天路

不知這是不是所謂的天堂之路? 我找到了嗎? 呵呵呵。。。

8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变天?别吓我哦!

Snowflix said...

这样也让你拍到。
真行!!

绿禾 said...

我好像看到耶稣慈祥的容颜!

小路 said...

向日葵,不怕不怕,有秋神在,可以请他来挡一挡,不够的话,再请大家帮忙。

飘雪,多看看天,你也会看到滴。

绿禾,我没看到耶,是不是时辰未到? 呵呵呵。。。

Snowflix said...

我真的要注意注意了。(^o6)

笔心 said...

小路,
我好像也看到‘天父’的脸。不过是比较年轻时候的样子。。

绿禾姐,是不是?

小路,是不是我的时辰要到了???

绿禾 said...

慈爱的天父时时刻刻看顾着祂的儿女!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真的好美的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