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博逗一周年



续小叶子与绿禾写博一周年,接下来就是我啦!
去年十月十三日之前,我对开辟部落格一知半解,常常去别人家潜潜水,看看人家的生活写实,旅游记录,家事心得,摄影佳作,烹饪美食,文学小说,等等等。。。就是没有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直到小叶子与绿禾的博客推出后,感触特别深,可能是在噢唛混熟了的原因吧!自己曾随口说说也想开辟一个,没想到她们俩大力支持(再次谢谢她们),我就打铁趁热,顺水推舟的也搞了一个,把自己走过的路一一记录下来,以便在消失前可以送给家人和朋友作为纪念。
在"博"逗留的这一年里,不知不觉我已上载了两百七十二个帖子, 结识到多位同路人,打了交道也混熟了,彼此都未曾见过面,但大家都很贴心。那天,我的"博"久久都没新帖时或不再到你们家留言,可能就是我在人间蒸发了,我不是消极,我很乐观的哟!因为没有人能知道自己有多少个一年,不是吗? 活著就应活得精彩!呵呵。。。
在写博的期间,华文接触多了也进步了,好多已经还给老师的统统给要了回来,尤其是汉语拼音,现在精通多了,偶尔会跑去你们家"克隆或考备"一下不会拼的字,对上的话,还会用自创的现代文言文来对话呢!不信可以问绿禾,俳优你就别看我们的对白了,会把你吓跑的,就不知道大家看得懂吗? 哈哈哈。。。
最后,我要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与捧场,谢谢秋神的迷路指点,谢谢笔心的无私转送,我才得以多学了几招"软招式",我要继续写下去,二周年。。。十周年。。。直到写不出为止! 嘿嘿嘿。。。

26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多多益善,"博路"有你精彩多了.
听过这首歌吗?...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有你有我多精彩...

俳优 said...

~~自创的现代文言文...

古人用文言文是因为书写上的问题
古人用刀刻在竹简上,费时费力,
哪里敢长篇大论

无论如何
先祝你十周年快乐
换言之,你还要努力九年
才对得起我的祝福
。。。哈哈哈

小路 said...

向日葵,谢谢你,我就是那乡间小路呀!呵呵。

俳优,你的祝福我先收下,然后谢谢你,上天多留我多久,我就写多久。。。OK!

小叶子 said...

恭喜!恭喜!
小路的博客一周年志庆
走了365天彩虹之路
随着蝴蝶翩翩飞舞
感谢路路用心贴心的分享
花草树木的美艳青翠
小路句句真心的诉说
开心开朗诚意满满
祝福小路的人生
如彩虹的靓丽多姿多彩
如蝴蝶的自在翩翩飞舞
路路康庄大道前程万里

小路 said...

哈哈!小叶子,谢谢你如诗如醉的赞语与祝福,我有一点飘飘然料!我会再接再厉的,我们一起加油!

熏衣草 said...

哇小路开博一周年啦,
祝:彩虹之路,车水马龙~

小路 said...

熏衣草,谢谢!希望我的"格楼"也能沾一沾你的香气(不是阁楼哦),满院春香。

绿禾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绿禾 said...

小路,恭喜恭喜!
你的家越来越诗情画意了!
谢谢你常常来我家喝茶聊天,鼓励支持,来!我们为大家真诚的友谊干一杯!
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嘿嘿 said...

(自个儿暗爽)
哟!才认识不久,
感谢词中也有俺的名字,
你们看,
就在最后的那一句!
好幸福耶!

我的生日是10月29日!
虽然我们都是同年同月生,
但俺是天蝎座呢!

祝你生日快乐!
早日成大路,
别成超路,
那要还钱的!
而且穿着也得學超人啰!
(暗笑!)

小路 said...

绿禾,就干一杯!殃。。。殃。。。殃。。。。。。胜。友谊万岁!

穿着也得学超人罗!

哎哟哟。。。嘿嘿,有没有搞错? 要我把红色底裤外穿? 你真的是好"好色"哦!嘿嘿。。。
快点把你的有色眼镜拿下来,专心写你的稿,我才可以祝你生日快乐!还笑,快点!

笔心 said...

小路,

福禄东海 寿比南山
子孙满堂 多富多贵

哈哈~ 红色的不过劲,彩虹色的比较好看…!



~ 木公 人~

小路 said...

哈哈哈。。。笔心,原来你比较好"摄",而且还色咪咪哦!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嘿嘿 said...

到底谁更“色”?
你连我说不出写不下的话都轰了出来,有点像恶人先告状!
不需问,肯定大家都说你好“色”!
不色怎成彩虹体统!

哈哈哈~~~
还有
别再搞俳优了,
看人家的脸早已经给你刷成这张白样,饶了他吧!

小路 said...

嘿嘿,呵呵呵。。。

俳优 said...

还是嘿嘿讲的比较像人话。。。

嘿嘿,10月29日牛一我一定上门拜寿。。。呵呵呵

德希 said...

^^,祝福,我也来凑热闹了.

小路 said...

嘿嘿,你是人吗? 你还会讲什么话? 以后可以找你翻译。呵呵呵!

哈喽!新怡的家有只小鸟会讲人话滴。哈哈哈。。。

小路 said...

Theresa, 谢谢你!

新怡 said...

gambateh, continue blogging.

regards from Nepal.

小路 said...

新怡,谢谢你,几时回来?

* 木子鸟人* said...

俺潜在水底1天2夜,偷偷上来冒个泡。。。。。
吸下3口新鲜气,环顾4周,花草树木,不止绿意盎然,而且5颜6色,呵.呵..
夹7夹8乱说了一阵,好了,99来此一游,10分幸福滴.

小路.你就坚持不渝的努力.
俺再潜了,掰掰哦.

小路 said...

小鸟,谢谢哦!你是应该在天上挥的,为什么潜在水里, 会着凉的滴,快上来挥,天上的彩虹比水里的鲨鱼好多了,不过还是要小心老鹰,可以的话,就躲在彩虹后面。。。呵呵!

小路 said...

小鸟,刚刚想去你的鸟窝看看有没有鸟蛋可以拾几粒回来当早餐,为什么空空的? 是我走错路了吗?

* 木子鸟人* said...

俺是一只嗷嗷待哺的可怜小小鸟,居无定所,没有家,浩瀚的蓝天是我流浪的地方.偶尔投影在新怡那里,但在转瞬间也消灭了踪影...

小路,你不知道俺是公的鸟咩!怎么会下蛋啦?

小路 said...

哈哈哈。。。是hor,糟糕!应验了秋神的"大头虾",希望他没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