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树梢头

雁过了无痕,
叶落地无声,
日出树梢头,
月何去何从。


11 comments:

yen@燕 said...

你好!
初次到访,
照片拍的很美,
是你拍的吗??
你很有才华,
还会做诗。
呵呵……

嘿嘿 said...

为了贴答你的诗,
结果沙发给黑白燕抢去了!
哈哈哈~~~
她还没来我家闹!
(迟了一步啦,小燕子!)

小路 said...

嗨!小燕子,谢谢到访,这照片是我叫友人用我的手机拍的,因当时我在驾车,友人还埋怨我说有什么好拍的,都给树遮住了,还好我坚持要拍,没想到效果还不错。嘻嘻!
至于才华嘛,不敢当,我也是最近才开窍的,之前都不曾写过,可能是七月李白出来点了我一下吧!哈哈哈。。。

嘿嘿,你又是被那位高人点了呢?

yen@燕 said...

哦……!
你朋友还真能拍哟!!
拍出来是另一种美感。
难得7月李白肯来找你,
还真是幸运。
哈哈……


嘿嘿~~
原来你说的就是这个,
我还以为你说的是什么鬼话。
要告诉我又不说清楚点,
你是不是跑去喝酒啦??
说话不清不出的,
哈哈……
谁叫你跑的怎么慢,
当然是先到者先坐啦!!
哈哈……………………

冷冰鱼 said...

风掠涟漪满江
乔青墨绿深山
诗吟四句绝唱
弦断暗感幽叹



敝人仅仅路过......

嘿嘿 said...

Atlas,
深藏不吟则已
一吟惊天叹地
诗情画意不减
文雅风骚尽遗

小路,
这位才是诗弟!

嘿嘿 said...

小路,
我也不知道是谁点的,
那天盲撞到路灯柱而已。
呵呵呵~~~
结果
满天星闪烁
误为钻石多
头上长苹果
痛得叫婆婆!

小路 said...

风掠涟漪满江
乔青墨绿深山
诗吟四句绝唱
弦断暗感幽叹

我接。。。

雷声响天堂
雨滴垂池央
涟漪荡心房
伊人满惆怅
魂断暗幽伤

阿德,欢迎路过,有空多来诗营诗吟。。。哈哈哈。。。

小路 said...

哈哈。。。嘿嘿,我知道你是被谁点著了啦!是刘三姐,难怪你在熏衣草家大唱山歌喂。。。

诗父还没有人认,就你吧!

冷冰鱼 said...

嘿嘿总爱调侃敝人, 又不见你常来敝人的部落坐坐....
话说回来,嘿嘿文字功力不减反而就来修炼成精了...

小路,似乎还有进步空间啊

PS:至于我嘛,还是看你们哈拉好了,插不进话题~~~囧

嘿嘿 said...

Atlas,
不是不要找你,
我进不了!
你里面放了什么东东,
一进就hang!
试了多次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