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泡泡云彩 Bubble Cloud

看!不是因为我拍的美,而是它真的美到冒泡。。。呵呵!


11 comments:

笔心 said...

100%美得冒了很多的泡泡!

云朵神得不得了,喜欢极了!!

绿禾 said...

哇!吹泡泡,泡泡向前升,。。。。。,美景被你逮着了!好开心啊!

俳优 said...

你的膝盖还是有点不如。。。哈哈哈

熏衣草 said...

哇!“美得冒泡”这四个字,真是名不虚传!

嘿嘿 said...

天蓝蓝,云白白,
粒粒冒泡蛮精彩,
绿禾青,熏草紫,
笔芯小路多色彩
秋色金,俳优白,
彩虹之路引人来,
葵伯黄,嘿嘿黑,
千彩万色众开怀!

嘿嘿 said...

少了一个!
怎么还没来红的?

(偷偷地笑!)

小路 said...

我这不就来料。。。

笔心,这是在千钧一发时按下的(红灯转绿前)。呵呵!

绿禾,我逮著了云彩,还好"安哥Sam"没有逮著我,我小心也开心。。。

俳优,我的膝盖不只不如,还有点卡乐,你没看见咩!哈哈哈。。。

熏衣草,"美得冒泡"这四个字,我在厕所里想到的,没有臭hor。

嘿嘿,再写一首彩虹诗送我啦!笑嘻嘻地说: 谢谢!谢谢!

熏衣草 said...

~熏草紫。。嘿嘿黑。。

你们看,有提到我的名耶。。哎呀!真不好艺术,我都还没有和嘿嘿打声招呼哩。。

嘿嘿,你好!
你写得几押韵一下,我看了几开心一下,哈哈~

德希 said...

好幸福的天空!^^

小路 said...

Theresa, 幸福在你我他左右,大家都一样。

嘿嘿 said...

薰衣草,
都因为大家的尾巴是一样的可爱!“ai”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