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日落二重奏

眼前的咸蛋黄,随著车道与车速,时左时右,缓缓下降,一转眼,消失无踪。。。


16 comments:

新怡 said...

刚好,我也拍了几张咸蛋黄。

小路 said...

来!等你煮好放上来和我们分享。谢谢!

小叶子 said...

想吃咸蛋黄还真的不容易,还得追追追。。。:D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你们还敢吃菜脯炒蛋!?
那是安娣加工滴料~

(果然给我猜对了!)

闪~

嘿嘿 said...

侦到了,你是住在西部!

yen@燕 said...

狮城原来还能拍到,
酱美的黄分时刻,
你要拍它不是要追着它吗??
有没有超速呀??
狮城路上很多mata吧??
哈哈……



西北嘿猫(嘿嘿)
那菜脯不是你说要吃的吗??
怎么有加料的就不吃啦??
咸鱼也不是有加料,
你敢说你没吃??
有加料的才是香,
小路为了你还特地,
去打包加了最多料的给你。
你还要嫌弃,
真是不会享受。
哈哈……………………

小路 said...

侦到了,你是住在西部!

喂!做么你和排优一样,会做潮州芋泥的,不一定是潮州人,往西部的也不定住西部呀,要不住新加坡的都是新加坡人咯!哈哈哈。。。


小燕子,超速就拍不出了,脚要减速,手要快速,驾驶盘要握住! 哈哈哈。。。

嘿嘿 said...

“超速就拍不出了,脚要减速,手要快速,驾驶盘要握住!”

我又有“囖榜”了,
盯紧某某的车,
逮个人证物证
“赡满”妨碍交通的
不就是了么,
有差可交喽!
(从今天起!)

对啊,
会死赖的也不一定只是小路。


小燕子,
别叫我猫啦!
我最讨厌猫了。

菜脯养颜好,
蛋白生燕窝!
啱你!
要多吃,
多人期待你的燕窝,
看来是你得救了料!
快吃!多吃多生燕窝!

yen@燕 said...

小路~~
要手脚协调,
还真不容易,
我有时驾车手脚会不协调,
你还算厉害的,
能一边驾车一边拍,
不过还蛮危险嘀。
那你就要小心喽!
因为某人真准备要盯紧你的车,
也可能他就躲在大树下,
偷拍你的车。
哈哈………………


西北嘿鸟(嘿嘿)~~
这名还可以吗??
没你讨厌的“猫”字啦!
呵呵……
哦…………
是吗?
我还是第一次,
听到你说讨厌“猫”
它怎么可爱,
有什么好讨厌的。
我家还蛮多只的,
可惜你不喜欢。
你是不是怕“猫”??
不然????????
菜脯就留给您“老人家”
慢慢享有吧!
我非常的敬老尊贤嘀!!
哈哈……………………
现在是非常时期,
口沫横飞要小心点,
你还敢吃咩??
不怕中头奖??
“H1N1”
呵呵………………

俳优 said...

小路

你这粒蛋上面还象样,下面就煮焦了。。。哈哈哈

小路 said...

小叶子,我追日,你追车。呵呵!


会死赖的也不一定只是小路。

对咯!还有嘿嘿嘛!哈哈哈。。。
嘿嘿,我妨碍交通?是那门话! 我就常常在最右边的车道被大型车辆堵住,你又不去抓? 我会给你看证据的,慢慢等,我在收集证据。


某人正准备要盯紧你的车

小燕子,不怕!我还有别的小路可以走。呵呵!


俳优, 不要挑剔啦!我好不容易才拍到的,下次没的拍了,有人已经布下天罗地网等我上钩呢。嘿嘿!

冷冰鱼 said...

来到这我就饿了...... :F

小路 said...

阿德,你是说芋泥还是菜脯蛋? 哈哈哈。。。

嘿嘿 said...

小路,
表欺负小诗弟!

小路 said...

嘿嘿,我那敢!菜脯蛋是你说要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