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莲雾树开花 Wax Apple Tree

本来莲雾树开花没什么大不了,但这满地的粉红落花,对我而言就有点稀奇。




5 comments:

yen@燕 said...

这颗树很特别,
它的花凋谢了,
撒落一地的花瓣,
我还以为你为照片加工美化了,
原来不是……

小路 said...

哈哈哈。。。怎么到你怀疑我了?

yen@燕 said...

才没有咧~~~~
我才不像某人,
我正常的很,
好才他还没来,
不然他的职业病又会犯了,
哈哈…………
只是第一眼就被照片吸引到,
又加上还没读你所写的,
就以为你去美化了,
说真的如果你没注明的话,
看上去就像是美化过的,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花朵凋谢会有酱的效果,
真的很美……

嘿嘿 said...

燕子在扶什么?
她没有好扶的啦。
说到这么多,
忙着擦鞋?
哈哈哈~~~
要等莲雾熟?还久呢!

yen@燕 said...

嘿嘿~~
又跑来“呛嚇”
真够力!!
你又说什么“火星语”??
什么扶???????
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