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呈糖证物

嘿嘿大人,这就是你要的呈糖证物。看清楚哦!呵呵。。。

16 comments:

yen@燕 said...

沙发我坐先喽!
哈哈……

你干吗特地跑去拍吗??
真是够力喽~~~~~
呵呵…………
怎么他们在做“促销"吗??
$5.20多少支??

新怡 said...

够力了啦你。

四月 said...

哈哈,真有趣。。

小路 said...

小燕子,是一大支,我是去换外币就顺便拍咯,这些应该是万圣节卖剩下的吧!你也来一支。

新怡﹐是幾夠力的﹐為了洗脫放假的罪名嗎﹗沒發度啦﹗哈哈﹗請你和小鳥一起吃﹗

四月﹐要不要也來一支。呵呵。。。

四月 said...

好啊!寄过来吧,在我的果园里,也有几个万圣节南瓜切成的脸。

yen@燕 said...

小路~~
恶魔来喽!!
哈哈…………
我也有,
那我不客气喽!!
谢啦~~~~~~~~~

走人喽~~~~~~~~

俳优 said...

如果恶魔手里拿这粒糖当武器你看如何?

yen@燕 said...

俳优~~
恶魔来找你喝茶啦!!
哈哈…………
糖怎么当武器??

嘿嘿 said...

你真有心,又认真,
感激落泪!
我再拿两枝。
我怕你说“一支给你够!”
谢谢!

~~我是去换外币
有人要跟人走啰!
去哪儿?还是赚到了?

~~恶魔手里拿这粒糖当武器
记得连环图书里尽忠报国,
岳云是不是拿类似的武器?
叫镭吗?
还是岳飞?
还是杨门女将?
肯定不是花木兰!
嘿嘿嘿~~~

小路 said...

有人要跟人走罗!
去哪儿?还是赚到了?

哎哟!你又起疑心了,我只是换来备用而已啦!

yen@燕 said...

谁要携款而逃??
你还是楼上那位仁兄??
你还真的很惨咧!
一直被怀疑,
他是职业病太严重吧??
如果是好叫他快快去看医生喽!!
哈哈…………

小路 said...

哈哈哈。。。他有病!是疑心病。

yen@燕 said...

真的hor……
那你就要小心他喽!!
难怪感觉到他最近怪怪的,
是不是病到越来越严重了??
哈哈…………

小路 said...

哈哈哈。。。

嘿嘿 said...

那是职业病?
没什么的啦~
但是,
哈哈哈~~~不是啦~
其实是你们在多疑而已,
我是用敏锐眼光吹毛求疵罢了,
没啥大不了的!
嘿嘿嘿~~~
不是怀疑,
只是爱拉你们的腿!

yen@燕 said...

嘿嘿~~

那是职业病?
没什么的啦~
但是,
哈哈哈~~~不是啦~

什么是又不是??
到底是还是不是??
怎么你病到太严重了吗??
干吗在那儿傻笑。
哈哈…………
你真的病入膏肓了,
还不赶紧看医生。
腿有什么好拉,
要拉就去拉拉狗的后腿吧!!
哈哈…………